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须知:

·本栏目提供市场监管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解答,消费投诉和违法举报请直接至市场监管网站首页的“消费者投诉举报”进行在线填写或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以便及时受理。

·用户不得在本栏目发布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信息内容,不得发布任何带有漫骂、辱骂以及包含人身攻击等信息内容,不得发布任何广告性质的内容。如发现以上内容,我们将删除该留言,情节严重的我们将删除该用户。

·本栏目对涉及具体案件处理的问题不予答复,如有疑问,请直接与案件办理部门联系。

·本栏目不提供查询企业信息服务,如需查询企业信息,请直接至市场监管管理机关查档服务窗口。

.为发挥咨询答复作用,避免不同公众重复咨询,咨询内容我们答复后,将有可能公开咨询内容和答复。因此,咨询用户请勿在咨询内容中发布手机号码、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等个人隐私、商业秘密等信息,以免信息泄露。

* 咨询类型: 类型简介 * 姓名:
* 标题:
* 内容:
*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