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咨询问题:电线电缆生产许可证扩证咨询

上海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将现有的生产许可证扩证,增加铝合金电缆生产许可内容,涉及挤包绝缘低压电力电缆、挤包绝缘中压电力电缆二项。我司计划提供一份铝合金芯交联聚乙烯绝缘铝合金带联锁铠装无卤低烟阻燃聚烯烃护套电力电缆WDZB-YJLHYS3-26/35 1*400,或者提供一份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无卤低烟阻燃聚烯烃护套电力电缆WDZB-YJLHY23-26/35 3*400的检测报告,如此提供一份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是否可以在新发的生产许可证上同时增加挤包绝缘低压电力电缆、挤包绝缘中压电力电缆铝合金电缆生产内容,请告知,或者我司需进行二项电力电缆扩证应如何提供铝合金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谢谢!

咨询时间:2022-08-11 13:24

--%>

您的咨询内容不属于认证咨询类别。本咨询类别中的“认证”是指认证机构证明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技术规范、相关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或者标准的合格评定活动。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管理相关情况建议在“产品质量监管”类别内咨询。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8-1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