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咨询问题:分公司跨区搬迁流程

您好,我司是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一家外资医疗器械公司,目前在静安区设有分公司,现在计划将静安区的分公司的办公地点退租,并将分公司搬迁至位于浦东新区前滩的办公楼办公。请问我司是需要(1)办理静安分公司注销并同时设立浦东新区分公司,还是(2):只需要将静安分公司的住所变更到浦东新区走工商变更流程就可以。
此外也想请教一下,具体的办理机构,流程和需要的文件。

咨询时间:2021-10-26 14:48

--%>

您好,需要办理跨区迁移及变更手续。请至yct.sh.gov.cn选择“其他优化服务”中的“跨区迁移服务”,填报完成后至新办公场所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办理迁入及变更手续。变更所需材料请参考:http://fw.scjgj.sh.gov.cn/shaic/workonline!formList.action?t=086中的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10-27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