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咨询问题:压力管道设计资质换证事宜咨询

您好!我院压力管道资质2023年6月份到期须换证,请问今年换证的话,我院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是否要全部使用总局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考试平台进行理论考试?
过去都是在上海特检院(后来分离出去成为第三方培训机构)参加培训考试取得压力管道设计审批资格证书,请问此类培训证书是否仍然有效,有效期是几年?持有此类证书的设计审批人员是否可以不参加总局考试平台的理论考试?
一网通办那里的咨询电话总也打不通,盼复,谢谢。

咨询时间:2023-02-01 17:12

--%>

您的咨询内容不属于认证咨询类别。本咨询类别中的“认证”是指认证机构证明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技术规范、相关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或者标准的合格评定活动。
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充装单位及检验、检测机构和人员的资质许可等相关问题建议在“特种设备监察”类别中咨询。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02-02 15:10